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4000名中国游客在首尔汉江广场吃参鸡汤

2016年05月06日 11:07:3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6日报道,中国4000名团体游客6日在韩国首尔汉江公园月光广场举办参鸡汤派对。

  中国健康保健品某公司奖励4000名员工赴韩旅游,游客们将于当天下午4时开始在汉江公园做韩国传统游戏,享受韩国美食等。

  报道称,参鸡汤派对于下午4时30分正式开始,另外公司提供4000罐啤酒、泡菜和红参产品等。派对将持续到晚上7点30分,届时将观看韩国偶像团演出,欣赏《太阳的后裔》中小型音乐演唱会。

  据悉,韩国“我们银行”在活动场所附近设临时换钱所,并派出会讲汉语的员工前往协助。(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韩国拟建中资主导“中国城” 打造亚洲旅游零售中心

韩媒:首尔成中国游客五一假期最青睐旅游城市

世界旅游舞台上的中国

中日进入旅游黄金周 韩釜山市贴心安排迎接游客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38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