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警方:支持“世越”号两周年祭 但严惩非法集会

2016年04月15日 19:22:2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15日报道,2016年4月16日是韩国“世越”号客轮沉没两周年之日,韩国“4·16家属协议会”等团体计划16日下午在光化门广场举沉船事故两周年文化祭。 韩国警方表示,会为活动顺利进行给予支援,但将严惩非法行为。

  首尔地方警察厅15日表示,若两周年追悼文化祭为单纯的纪念活动,警方将提供必要帮助。但追悼文化祭上一旦进行非法集会和示威,警方会严肃处理。

  另外,首尔警察厅相关人士还表示,主办方应避免给市民生活及出行造成不便,自觉维持秩序,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举办文化祭。

韩国“世越号”沉船抬吊船艏作业准备有序推进

韩国将开展多项高难度工程 正式打捞“世越号”

韩政府称争取7月以前完成“世越号”沉船打捞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82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