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越媒揭露韩国在越“血汗工厂” 月薪千元每天工作12小时

2016年04月12日 18:07:34 来源: 环球网

  据越南《青年报》4月12日报道,上千名越南工人11日聚集在一家韩国在越南海防的电子工厂门口要求涨薪和削减工作时间。据悉,韩国企业给予越南工人的月薪为165美元,而且每天的工作量基本上都在12至13个小时。

  报道称,这家韩国电子企业在当地的工厂主要生产电视扬声器和耳机。该企业没有遵守法定的劳务时间表,工人们每天从早上8点开始工作,一直工作到晚上9点或10点,甚至是周六也被要求上班。

  示威的越南工人表示,希望公司的管理层能够认识到他们没有正确对待工人的权利。

  据悉,这家韩国电子工厂支付给当地工人的月薪仅为165美元,而且每月额外所有的加班只给予4.5美元的补偿。

  报道援引示威工人的话称,他们将坚持罢工直到他们的诉求得到满足,其中包括至少每月能够得到两个周六的休息日。

韩国Mr.Pizza会长施暴员工 将被传唤调查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71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