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Mr.Pizza会长深夜施暴员工 将被传唤进行调查

2016年04月06日 07:43:31 来源: 中国网

  据韩国媒体4月4日报道,韩国首尔西大门警察局于本月3日表示:“我们将以涉嫌对门卫警卫员行使暴力的理由,传唤国内第二大披萨连锁餐饮巨头Mr.Pizza的实际运营者、现MPK集团会长郑宇玄,并进行相关调查。”

  据警方透露,该郑姓会长本月2日下午10点20分左右,在MPK集团首尔西大门区开业的餐馆用餐。郑某出门时早已超出营业时间。因此整栋建筑的出口已关闭。之后联系到该建筑的门卫黄某(59岁)后才得以开门离开。郑某非常气愤,说:“作为会长的我还在里面用餐,你们怎么敢关门!”据其他当事人表示,郑某当时用锤子击打黄某,实施暴行。黄某在警察局里做出了如下陈述:“我已经向他道歉了,但是他还是不停的推搡我并给了我两个耳光。”

  对此,MPK集团相关人员解释道:“郑会长在气头上是有举起手的动作,但在周围人的阻拦下只是抓住了对方的领子就放下了。”但无论如何,郑某确实对旗下员工施展暴行,在集团内发表道歉声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韩国一小伙偷包后联系女失主想约会 泄露行踪遭逮捕

韩国人爱啤酒炸鸡是因为"苦不堪言"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53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