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中国一企业5月将有八千员工赴韩

2016年03月30日 14:50:4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3月30日报道,韩国首尔市和韩国旅游发展局29日表示,中国保健食品生产销售企业-南京一公司8000名员工将于5月5-13日来首尔访问九天。

  首尔市说明称,这是首尔市史上最大规模的单一团体游客。就像28日在仁川用3000只炸鸡举行炸鸡啤酒派对的集团那样,他们也是通过企业的奖励旅游访韩。

  首尔市相关人士说明称,就首尔的住宿和停车规模来看,一次性接待有些困难,于是我们让他们分两轮访韩。第一轮访问团将于5月5-9日访韩,第二轮访问团将于5月9-13日访韩,日程均为五天四夜,而且住处也一样。他们分散在三四家酒店住宿。访问期间,他们将参观明洞、南山、乐天世界和景福宫等首尔的主要名胜。首尔市预计将创出大约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2亿元)的旅游收入。


韩国游宰客猖獗 也要从国内找原因

记者调查:韩国跟团游种种乱象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36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