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EXO世勋确定出演中韩合拍电影《我爱喵星人》(图)

2016年03月14日 15:36:51 来源: 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世勋确定出演中韩合拍电影《我爱喵星人》(图)

  据韩媒报道,EXO组合成员世勋将通过出演中韩合作电影进军大荧幕。

  据相关人士透露,世勋将通过出演中韩合拍电影《我爱喵星人》,首次进军大银幕展现演技。

  世勋将在剧中扮演一个奇妙而充满魅力的男主角。世勋尽管之前曾在分量不多的网络剧《我的邻居是EXO》小试牛刀,但这次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挑战演技。

  《我爱喵星人》是一部奇幻爱情片,吴世勋将搭档吴倩、宋威龙、陈汉典、鞠婧祎等共同主演。该片讲述了互联网产品经理苗小宛开发了一款“猫语翻译官”APP,却遭到动物专家梁渠公开抨击。为了求梁渠收回差评,小宛成了他的临时助理,随他学习猫语。两人在相处中互生情愫。梁渠却惊讶发现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相恋。该片将于3月中旬开机,预计在2016年底上映。

 

推荐阅读:

盘点韩国人心目中9分以上的经典香港电影【组图】

Girl's Day惠利脑膜炎好转出院 将在家休养

《太阳的后裔》热度惊人 播出六集收视率超《星你》

安宰贤具惠善恋情曝光 “姐弟恋”热恋一年多【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86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