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安宰贤具惠善恋情曝光 “姐弟恋”热恋一年多【组图】

2016年03月11日 10:12:11 来源: 人民网-韩国频道

安宰贤具惠善恋情曝光 “姐弟恋”热恋一年多【组图】

  韩国演员具惠善和安宰贤公开承认恋情,韩国娱乐圈又诞生了一对“姐弟恋”情侣,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很吃惊,但是两人非常般配”并送上祝福。

  从韩媒曝光的照片中看,虽然安宰贤比具惠善小三岁,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安宰贤很会照顾女朋友,具惠善虽然戴着口罩,但微笑的面容透露出恋爱的好心情,两人约会非常甜蜜。

  据韩媒报道,两人因合作电视剧《Blood》而结缘,目前两人已经热恋一年多,并已经见过双方父母。

  另外,具惠善于2002年被韩国某网站推举成为网络“五大美女”之一,进入演艺界。2009年,因主演韩版《花样男子》,担任女主角后走红。安宰贤是模特兼演员,2012年出演综艺节目涉足演艺圈,因饰演《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千颂伊的弟弟千允才被观众所熟知。

推荐阅读: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被赞暖男 穿军装花絮照公开

朴信惠赴法机场亮相 心情大好笑容不断

孙恩娜展成熟魅力 朴初珑面部僵硬疑整容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77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