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热度惊人 播出六集收视率超《星你》

2016年03月13日 10:15:35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太阳的后裔》第3集收视破20% 人气爆棚

  资料图片

  据韩联社报道,由养眼CP宋慧乔、宋仲基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一发不可收拾,10日晚播出第6集,收视率超越大热剧《来自星星的你》。

  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一天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6集全国平均收视率为28.5%,首都圈地区收视率达到29.8%。较9日晚播出的第5集,虽然首尔地区收视率从31.2%小幅降至30.4%,但全国平均收视率和首都圈地区收视率分别上升1.1和0.6个百分点。

  “双贤CP”金秀贤、全智贤主演的《星你》收官收视率为28.1%,《太阳的后裔》起跑不久就改写了《星你》的收视神话。从目前的收视情况来看,《太阳的后裔》也有望超越金秀贤另一大热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创造的第8集破30%、收官时达42.2%的收视纪录。

  在昨晚播出的第6集中,结束医疗志愿者活动打算返回韩国的女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因乌鲁克突发地震而留了下来,回韩国休假的特种兵大尉“刘时镇”(宋仲基饰)紧急回到乌鲁克救灾,两人在灾难中重逢。第6集展现的地震场面堪比灾难电影,让观众感叹高达1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018元)的制作费没有白花。

 

推荐阅读:

安宰贤具惠善恋情曝光 “姐弟恋”热恋一年多【组图】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被赞暖男 穿军装花絮照公开

朴信惠赴法机场亮相 心情大好笑容不断

孙恩娜展成熟魅力 朴初珑面部僵硬疑整容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82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