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釜山国际船舶展今日在釜山开幕

2016年03月11日 09:03:40 来源: 人民网-韩国频道

  第三届“2016釜山国际船舶展”于10日至13日在釜山举行。

  本次展会不仅吸引了韩国国内外游艇和船舶制造商,引擎、零件、服务、水上运动等海洋休闲产业的相关企业也竞相参加。本次展会预计将成为网罗韩国海洋休闲业各领域的商业大会。

  为了让大家尽快地观看到2016年韩国的最新船舶、游艇及相关产品,今年的展会提前到3月举行。相关企业踊跃参加,纷纷展示出各式各样的新产品。参展企业也从去年的40多家增加到146家。

  本次展会将举办出口洽谈会、最佳船舶奖、船舶设计大赛等各项活动,除此之外,还为市民准备了船舶市场、皮筏艇、橡皮艇、遥控船、船模海滩时装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办人员表示,2016釜山国际船舶展作为今年最早举行的船舶类展览,将为海洋休闲产业和休闲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启幕 各国企业拼什么?

赴韩中国游客爱买超市洗发水和百货店名牌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77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