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中俄首次共同就萨德发声 反对在韩部署

2016年03月08日 09:04:0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3月7日报道,4日,中国和俄罗斯在莫斯科举行第二次中俄东北亚安全会议,双方就半岛等东北亚安全形势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报道,中国外交部孔铉佑部长助理同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出席会议。双方对韩美推动在驻韩美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表示严重关切,并认为韩美此举将加剧地区紧张,破坏地区战略平衡,损害中俄战略安全,中俄双方对此坚决反对。

  韩国《中央日报》指出,中俄两国开始正式协调合作应对美在韩部署萨德系统,强化反萨德共同战线。这也是两国首次通过正式安保对话渠道共同对萨德系统发声。


俄外交部:望美国权衡在韩部署“萨德”的代价

美韩成立“萨德”联合工作组

美专家:美国无法让韩国信赖 韩国核武装论令人担忧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6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