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迎就任三周年 关心青年就业问题

2016年02月25日 15:18:3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2月25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5日迎来就任三周年,她当天访问了大田创造经济革新中心。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相关人士表示,朴槿惠执政后期访问创造经济中心,是为了强调通过挖掘新生长动力创造就业机会和激活经济的必要性,这体现了韩国政府为创造就业机会的坚定意志。

  朴槿惠还与进驻美国硅谷的Video Factory公司的黄珉荣代表,及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WISTJET公司的安炳南代表进行了视频通话。

  朴槿惠还走进了中心内部的雇佣区域,并和正在参与由韩国SK集团赞助的“雇佣垫脚石”项目的年轻人进行交流,还嘱咐大田革新中心应把青年就业放在首位。(实习编译:罗雅洁 审稿:魏悦)

 
韩媒:朴槿惠就任三周年 赴创造经济据点进行访问

朴槿惠召开首席秘书官会议 敦促处理反恐法

韩国政府:支持开城韩企渡难关

韩总统朴槿惠支持率46% 未受开城问题影响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30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