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朴槿惠就任三周年 赴创造经济据点进行访问

2016年02月25日 14:38: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报道,迎来就任三周年的韩国总统朴槿惠25日前往大田创造经济革新中心视察成果。

  据报道,朴槿惠当天同在打入海外市场、引进投资、创造工作岗位等方面取得成果的创造经济革新中心有关人士以及成功打入海外市场的企业人士举行了恳谈会,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

  另外,朴槿惠对为地区创业提供支援,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同时为青年就业提供支援的“雇佣区”进行了视察,并对有关人士予以了鼓励。

  据青瓦台介绍,朴槿惠在就任三周年之际访问大田的目的是为了重新巩固推行创造工作的意志。


朴槿惠召开首席秘书官会议 敦促处理反恐法

韩国政府:支持开城韩企渡难关

韩总统朴槿惠支持率46% 未受开城问题影响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30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