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召开首席秘书官会议 敦促处理反恐法

2016年02月22日 19:47:0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news1通讯社2月22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2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了首席秘书官会议,敦促国会尽快处理反恐法等争论法案。

  会中还提及了自朝鲜第四次核试验及卫星发射后,朝军本月20日向韩国西海岸白翎岛北部方向发射炮弹等造成朝韩军事紧张。

  上周,朴槿惠在国会演说和国务会议等正式场合中,已经公开表明了相关立场。面对朝鲜接连的挑衅及由全球经济下行导致的安保和经济危机局面,朴槿惠要求青瓦台参谋们彻底进行防御和应对,并呼吁国民团结一致。

  朴槿惠本月16日发表国会演说,嘱咐国会尽早通过《反恐法》和《服务业发展基本法》等四项法案。青瓦台宣传首席金盛宇18日也公开表示,国会应该尽早通过反恐法,建立健全的法律保障以保护韩国国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但是,韩国朝野两党关于争论法案的意见分歧明显。朴槿惠本月25日即将迎来就任三周年,她会不会对此事公开发言也备受瞩目。(实习编译:罗雅洁 审稿:魏悦)


韩总统府遗憾《反恐法》未跨过国会门槛

朴槿惠提机场“阿语恐吓字条” 吁通过反恐法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20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