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3000对夫妇举办集体婚礼 现场变白纱海洋

2016年02月22日 07:13:28 来源: 新华社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0日,韩国加平郡,约3000对来自60多个国家的新人参加韩国统一教举行的大型集体婚礼。(图片来源:中新网)

  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0对夫妇20日在韩国举行大型集体婚礼。这场婚礼在首尔西北的京畿道加平郡举行,吸引了约2.2万名宾客前来观看。

    除在场夫妇外,另有约1.2万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夫妇当天通过网络同步参加这场婚礼,可谓是场盛大非凡的集体婚礼。其实,在这3000对夫妇中仅有1000对新人,其余则是已经举办过婚礼的“老夫老妻”。对于不少新人而言,这场婚礼可是有不小的意义。

    “我们已经订婚一年多了,但聚少离多,大多数时间是分开的,所以能够在(这里)重聚是非常令人高兴的,”一名英国新郎说,他当天与日本妻子在集体婚礼中完婚,“是的,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里)结婚,和这么多人分享我们的经历”。(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0日,韩国加平郡,约3000对来自60多个国家的新人参加韩国统一教举行的大型集体婚礼。(图片来源:中新网)

 

推荐阅读:

韩取消"胸围小不能当消防员"规定 或招女队员

韩国单身人士担忧养不起二孩

韩疾病管理部长:韩国孕妇无需担忧寨卡病毒

韩国独居人口30年间激增近8倍 达500余万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18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