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总统朴槿惠支持率46% 未受开城停运问题影响

2016年02月15日 09:14: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总统朴槿惠支持率46%未受开城停运问题影响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14日报道,据韩国联合通讯社(韩联社)和KBS电视台共同委托民调机构Korea Research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韩国民众对总统朴槿惠的支持率为46.0%。

  分析认为,韩国民众对朴槿惠施政情况的评价与2015年年末基本相同,韩国政府近日采取的开城工业园区停运措施并未影响到民众对朴槿惠施政情况的评价。

  调查结果显示,对朴槿惠的施政情况给予积极评价的受访者占46.0%,较2015年12月末上升1.9个百分点。对朴槿惠的施政表现给予消极评价的受访者占48.7%,略低于去年年末(49.1%)。

  Korea Research方面分析认为,韩国民众对朴槿惠的施政情况给予的评价与去年12月末相似,可见朝鲜发射飞行物后韩国政府采取的开城工业园区停运措施等并没有对民众评价朴槿惠的施政情况带来影响。

  此次调查从2月11-12日期间针对全国1013名成年人进行,可信度为95%,误差范围为±3.1个百分点,应答率为10.1%。

朴槿惠或下周向国民表态 缓解不安心理

韩国将力保韩方人员安全返回

朴槿惠提机场“阿语恐吓字条” 吁通过反恐法

朴槿惠迎来64岁生日 在官邸切蛋糕吃长寿面

韩外交部派专人探访在外单独居住慰安妇受害者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98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