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停止向开城工业园区供电 即将停水

2016年02月12日 10:1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1日,韩国坡州市,韩政府10日决定停止开城工业园区运营,以此作为对朝鲜进行核试验及以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行动的回应。韩方企业正准备从开城工业区撤出。图为韩方军事人员在工业区附近。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12日表示,已于(当地时间)11日晚11时53分停止对开城工业园区输配电。韩国统一部有关人士说,停止供电后,园区供水也将中断。

    据韩国统一部消息,当地时间11日晚10时许,开城工业园区韩方人员280人全部撤离。但由于朝鲜宣布查封园区内韩方全部财产,入驻韩企无法撤离园区内成品、设备等物资。

    撤离工作完毕后,韩方开城工业园区管委会委员长金南植向媒体表示,朝方单方面宣布查封韩方财产令人遗憾,韩方把重点放在保障韩方人员安全返回上。

    11日,朝鲜通过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声明宣称,截至平壤时间2016年2月11日17时将开城工业园区内停留的所有韩方人员驱逐出境。声明还表示,将全面查封在工业区内的韩方企业及相关机构的设备、物资、产品等所有财产。


韩日美对朝鲜实施了哪些单边制裁

开城工业园区韩方人员已全部撤回韩国

韩政府称将力保开城韩方人员安全返回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91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