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开城工业园区韩方人员已全部撤回韩国

2016年02月12日 09:06:1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首尔2月11日电(记者王家辉)据韩联社报道,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方人员已于11日晚全部安全返回韩国境内。

  据韩国统一部等机构消息,韩方共280名相关人员于韩国时间11日21时40分左右(北京时间20时40分左右)在开城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委员长金南植的带领下,分乘247辆车从京畿道坡州市京义线韩朝出入境事务所返回,22时许(北京时间21时许)通过韩朝军事分界线。

  据悉,开城工业园区内的产品等物资因朝鲜的物资冻结措施而没能带回。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11日发表声明,谴责韩国政府全面中断开城工业园区运转,宣布全面封锁开城工业园区及附近的军事分界线,并驱逐所有在园区内滞留的韩方人员。被驱逐人员不得带走除个人物品外的其他物品,韩方企业和有关机构的所有资产被冻结并由开城当地政府管理。(完)

韩专家:中断开城园区运营势必加剧紧张局势

朝鲜将开城工业园区划为军事管制区并驱逐韩方人员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91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