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釜山市为外国人参与社区文化生活提供资金支援

2016年02月04日 16:15:34 来源: 新华网


网站截图

    据韩国釜山官网消息,近日,为了丰富当地外国人的社区文化生活和向市民提供体验世界各国文化的机会,釜山市和釜山国际交流财团决定在2016年向外国人参与的社区文化活动提供资金支援。

    2016年2月至12月,外国人社区及相关团体举办的音乐、体育、艺术等文化活动皆可申请此项支援。每个团体最多可获得50万韩元(约2700元人民币)的活动经费。

    据统计,2015年釜山市和釜山国际交流财团分别向印度Holi节、外国人留学生运动会、越南侨民足球比赛、釜山腰旗橄榄球比赛等35个外国人参与的活动项目提供了一亿两千五百万韩币(约68.7万元人民币)的资金支援。

    据悉,今年的支援项目将重点放在举办国庆祝国庆节、外国民俗展示、与韩国的交流合作等活动上。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75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