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大邱市扶持文化产业带动经济发展

2016年02月04日 16:15:34 来源: 新华网


网络截图

    据韩国大邱市官网消息,近日,大邱市为发展创造经济,计划大力扶持文化产业的发展。

    根据计划,对文化产业的扶持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建立长期扶持文化产业发展的支援体系,提高地区优秀文化产业竞争力,打造韩国文化演出核心城市。

    据悉,大邱市积极引进新型国家经费项目,拟投入446亿韩元(约2.4亿人民币)用于扶持文化产业发展。

    大邱市文化体育观光局局长郑丰永表示,文化产业作为带动经济发展的引擎备受关注。大邱市将通过扶持文化产业,为地区经济注入活力,还将为市民提供接触多元文化产品的机会,并致力于将大邱打造成创造型文化产业城市。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75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