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江苏盐城市工作组访问仁川桂阳区

2016年01月21日 14:50:06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韩国亚细亚新闻通信报道,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刘光球率工作组于1月17日和18日访问了韩国仁川市桂阳区议会。

    盐城市从去年3月开始与仁川市桂阳区进行友好交流。去年9月,盐城市举办活动积极推动两个城市友好发展。

    1月18日,桂阳区厅长朴亨宇接见了盐城市工作组,双方并就两个城市经济、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盐城市是江苏沿海地区新兴的工商业城市,也是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约639个韩国企业落户于此。

韩国全北中学生赴山东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

北京与济州签订教育交流协议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31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