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全北中学生赴山东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

2016年01月20日 11:25:51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韩国news 1报道,1月7日至1月15日,韩国又石大学孔子学院组织韩国全罗北道中学生到山东省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

    期间,12名中学生在山东师范大学学习初级中文,体验书法、武术等传统文化,参观了山东省博物馆和儒教文化发源地曲阜。

    孔子学院院长全洪哲表示,得益于山东师范大学的鼎力相助,此次访问活动才得以圆满结束。

    据悉,韩国又石大学孔子学院是为推广中文和中国文化而设立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于2009年成立。

北京与济州签订教育交流协议

韩大学生志愿者成都杜甫草堂当义工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27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