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敏镐秀智恋爱允儿李胜基分手 2015年韩国娱乐圈大事记【组图】

2015年12月19日 08:02:13 来源: 人民网

  ▲ 忧郁蓝——“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然而,对于负面消息缠身的艺人来说,今年并不是轻松的一年。

  4月,曾参加王牌综艺《无限挑战》第六位固定成员选拔特辑的张东民,在节目录制期间,其过去贬低女性的发言再次引发了负面舆论。张东民主动表示退出《无限挑战》录制,并为之前的失言再次致歉。

  9月,尹恩惠在中国综艺《女神新装》里设计的衣服被质疑抄袭其他设计师的作品,此事一经曝出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对此,尹恩惠一直未作出正面回应,并若无其事地在个人SNS发自拍照片,令大众不满。12月,尹恩惠抄袭风波后首次在韩国出席官方活动,时隔三月之后终于鞠躬道歉, 并表示:“引起众人非议,我很抱歉!”。

尹恩惠鞠躬道歉

  另外,虽有爱情滋润,但歌手IU在今年也是不怎么顺利,新专辑里两首收录曲先后卷入“抄袭门”和“意淫儿童”风波。新曲《23》被指抄袭美国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的《Gimme more》;另一首歌曲《Zeze》被诟病将小说《我亲爱的甜橙树》中的“泽泽”当作性幻想对象。面对外界压力, IU进行了正面回应,通过个人官方脸书道歉。

   上一页 1 2 3 4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31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