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敏镐秀智恋爱允儿李胜基分手 2015年韩国娱乐圈大事记【组图】

2015年12月19日 08:02:13 来源: 人民网

  ▲ 深沉灰——“再见了,我的爱人”

  俗话说“悲欢离合乃人生常态”,令人眼花缭乱的娱乐圈自然也不缺少“悲情故事”,2015年的韩国娱乐圈更是掀起了分手潮。

  去年,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多名成员恋情相继曝光,曾一度被外界称为“恋爱时代”。而今年,曾公开恋情的5名成员中的4名已宣布分手。5月,Tiffany与2PM成员尼坤在相恋一年零五个月后,结束了这段恋情;8月,允儿与李胜基和平分手;9月,侑莉与棒球选手吴承焕结束了仅维持了半年的恋情,之后,泰妍与EXO成员伯贤也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尼坤与Tiffany


李胜基与允儿

  此外,演员黄静茵与SG Wannabe成员金勇俊也于5月正式分手,两人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未修成正果,令众粉丝大感惋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31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