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与工商人士共进午餐 望扩投资拉动就业

2015年12月18日 16:48:3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8日邀请韩国商会会长团到青瓦台共进午餐,希望经济界人士为搞活经济扩大投资、拉动就业。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方面介绍说,为激励在全球经济增长缓慢、贸易缩减等艰难的经济环境下,一直致力于提高经济发展活力的工商业人士,朴槿惠特意举行了此次活动。

  朴槿惠将表示,为使经济增长步入正轨,使国民能够切实感受到经济恢复福祉,政府政策将努力推进劳动、公共、金融和教育等四大改革成果具体化。朴槿惠还将强调制造业革新、发展新兴产业以及积极进军海外市场的必要性,希望企业积极扩大投资拉动就业。

民调:朴槿惠支持率连续两周在43%徘徊

朴槿惠呼吁韩国政界不懈努力以恢复国民经济

朴槿惠邀请百余名退休老人共进午餐 强调福利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31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