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邀请百余名退休老人共进午餐 强调福利

2015年12月15日 13:46:3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2月15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邀请百余名各领域退休老人,与他们在总统府共进午餐。

  本次活动主题为“坚实的韩国,健康的百岁时代”,受邀人员包括韩国老人会会长李沁以及曾在日本、泰国和越南居住的百岁老人等182人。午餐会上,朴槿惠将向他们转达感激之情,感谢他们为建设韩国所做出的牺牲与努力。朴槿惠还同各位老人约定将加大对老年人福利的支持力度。

  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表示,本次活动是年末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可以倾听老年人智慧的机会。在向老人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展现政府建成健康幸福的百岁时代的意志。(实习编译:谷祥玉 审稿:李小飞)

朴槿惠促国会尽早通过搞活企业法 以防大规模失业

朴槿惠:老龄化社会迫切需要解决青年就业难问题

朴槿惠称晚婚晚育因工作不稳定 吁推进劳动改革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18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