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日本调查韩国领馆遭投粪案 涉案右翼团体出面否认

2015年12月15日 06:30:10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资料图片:日本靖国神社。(图片来源于网络)

    日本官员13日说,横滨警方已经开始分析视频监控录像,调查韩国驻日本总领事馆遭投掷粪便一案。

    本月12日,位于神奈川县横滨市的韩国驻日本总领事馆遭不明身份人员投掷粪便,领事馆人员在领馆院内停车场发现一个装着粪便的盒子,盒上留言称“为报复靖国(神社)爆炸”,落款为排外右翼团体“禁止在日特权市民会”。不过,这一团体否认关联案件。

    上月23日,靖国神社内一间公共厕所发生爆炸,日本警方本月9日逮捕了一名涉嫌作案的韩国男子。韩国外交部10日正式向日方提出抗议,指责日本媒体对这名韩国男子身份信息的报道“过于详细”。另外,韩国已经要求日本加强对韩国驻日外交机构的安全保护。(陈立希)

 

推荐阅读:

靖国神社爆炸嫌犯DNA与现场比对一致 韩方抗议

韩政府称已向拘留韩国人的日本警署派遣领事

韩提醒旅日公民远离靖国神社 恐右翼报复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16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