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尔市开设医疗旅游信息网站 提供中文等外语服务

2015年12月18日 16:2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络截图)

  据韩媒报道,由于赴首尔访问的医疗观光客逐年增加,首尔市将从18日起开设提供医疗旅游有关信息的网站。

  医疗旅游信息网站将提供中文、英文、日文和俄文4种语言服务。包括首尔市政府选出的50家优秀医疗机构在内,共提供101家医院的诊疗项目和医疗人员等有关信息。医疗游客可以与院方进行在线洽谈,网站还提供整容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以及医疗纷争处理程序等信息。

  首尔市将与医院方面进行磋商,从明年上半年起,逐步公开医院的诊疗费和是否加入保险等医疗信息。

韩国家芭蕾舞团教士兵跳芭蕾 为士兵减压(组图)

圣诞节在韩遇冷 “寂寞”取代“幸福”成关键词

首尔市明年起计划出售10个地铁站名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3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