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惠人“榨汁机”在中维权获赔208万

2015年11月12日 16:33:08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资料图)

    11月11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判决,判令青岛汉尚电器有限公司停止侵犯惠人公司“榨汁机”的相关发明专利权,判令其赔偿惠人公司共二百零八万元人民币。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认为,惠人公司作为“榨汁机”的相关发明专利受权人,其专利权受法律保护。在本案中,青岛汉尚电器有限公司未经金先生许可,在生产销售的榨汁机中,侵犯了金先生所申请注册的相关发明专利权。

    惠人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由韩国人出资于中国注册成立的家电生产商。2007年4月,该公司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了有关“榨汁机”的发明专利,并于2011年获得认证。

 

推荐阅读:

韩国商品选择大连中转欧洲

韩亚航空购买空客飞机

韩高跟鞋配饰品牌进军海外

韩军工产业瞄准东南亚市场

中韩自贸协定带来哪些利好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9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