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恐怖袭击是任何情况下都不可容忍的反文明反人类罪行

2015年11月15日 07:22: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 资料图)

  韩国政府14日发表声明,对法国巴黎发生恐怖袭击已致100多人遇难表示强烈谴责。韩国总统朴槿惠当日向法国总统奥朗德致慰问电。

  朴槿惠说,我谨代表韩国政府和国民,并以个人名义,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朴槿惠表示,恐怖袭击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容忍的反文明、反人类罪行,此次恐怖袭击不仅仅是针对法国,而是针对整个国际社会的攻击,韩方支持法国政府为杜绝恐怖袭击而付出努力,并将积极参与国际社会的反恐活动。

  朴槿惠指出,希望在奥朗德总统的领导下,法国国民能尽快从本次恐怖袭击的冲击和悲伤中走出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14日上午在政府世宗办公大楼紧急召开“旅外国民安全对策会议暨综合情况盘点会议”。韩国青瓦台、外交部、警察厅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

  韩国外交部消息称,截至目前尚未接到韩国公民在此次事件中伤亡的消息,但仍需要继续核实情况。

  青瓦台公报首席秘书金声宇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朴槿惠总统做出指示,要求有关部门为确保旅外国民安全采取措施,并加强对境内恐怖袭击活动的警戒。 (记者 吴旭)

韩总统忙外交顾民生 或推行“一次性”内阁重组

朴槿惠将出访三国 出席多边国际会议开展密集外交

朴槿惠:朝韩首脑会谈并非不可能 须满足一定前提

朴槿惠促安倍对慰安妇问题做出决断 吁韩朝对话

 

点击下图 更多精彩>>>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17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