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将开发“无人车”用于朝韩边界地区搜索作战

2015年11月13日 07:39:05 来源: 国际在线

  韩国开发的“无人飞机”,这些飞机将于明年部署在前线部队(网页截图)

  据韩联社11月12日报道,韩国政府表示将开发“无人车”,以用于朝韩分界线地雷区附近的搜索作战任务。

  韩国防卫事业厅11日表示,国防部长韩民求近日主持召开防卫事业促进会议,会上承认韩国将采取“无人车”进行搜索作战这一基本战略。

  据悉,“无人车”搜索战略将由韩国国防科学研究所主管开发,通过装备代替人的方式在军事分界线进行搜索、侦察,目的在于避免发生人身危险,并提高搜索、侦察任务的效率。

  防卫事业厅发言人金始哲(音译)表示:“韩国将在2017年开始进行开发投资,2017年至2023年正式研究开发,预计2024年之后将生产出包括“无人车”在内的100余套无人作战装备。无人作战装备将为提升搜索侦察任务的效率、减少前方部队的危险,发挥重要而稳定的作用。”

  韩国开发的“无人飞机”,这些飞机将于明年部署在前线部队(网页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11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