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高跟鞋配饰品牌进军海外市场

2015年11月06日 17:48:05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日前,韩国知名品牌“sooool”2016年新品发布会在韩举办。

    据介绍,作为一家韩国高跟鞋饰品生产商,“sooool”旗下产品曾获多项相关领域专利认证。与传统的高跟鞋饰品品牌相比,该品牌旗下产品因实用性强且造型美观而受到广大时尚女性追捧。

    公司此前获得了世界知名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的产品使用权,由于水晶的点缀,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展示的8件新品更显妖娆。

    该公司负责人在会上表示,目前为止,“sooool”旗下产品已成功打入中国、越南、巴西、美国、澳洲等海外市场,并且公司正在为进军日本和欧洲市场做最后准备。

  据悉,“sooool”已在仁川机场免税店、明洞、首尔市政府等地运营有多家线下商店,公司还计划明年初启动产品的线上销售。

 

推荐阅读:

做韩式火锅的香港“吃货”麦德铨

韩国打造食品产业集群基地

韩国奥合化妆品受追捧 11个月创23亿销售额

全球十大最赚钱公司出炉:韩国三星进前三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90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