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打造食品产业集群基地

2015年10月30日 17:54:34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 为提高海外食品企业对韩国食品产业集群基地的关注度,加强外资引进力度,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日前邀请在首尔的各国媒体记者,就韩国食品产业集群基地发展前景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食品产业政策官李柱明(音译)在会上表示,韩国政府建设韩国食品产业集群基地的初衷是为将其打造为能够推动本国出口战略的基地。近期,该基地被指定为韩国境内的外国人投资区域,由此而产生的诸如入驻外资企业50年间土地租用费减免等利好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其对外资企业的吸引力。

    位于韩国全罗北道益山市境内的韩国食品产业集群基地地理位置优越,从该产业集群基地出发,乘飞机只需2个小时便能到达中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该产业集群基地由食品产业园区及其依托的复合城市组成。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入驻企业,食品产业园区内还设立了食品安全中心、食品包装中心、食品功能性评估支持中心以及各类研发设施。韩国食品产业集群基地将以韩国先进的IT技术为后盾,为入驻企业提供有关食品安全、功能、包装等各方面的技术及设备支持。

 

推荐阅读:

韩国制造业回暖 或因刺激消费引发内需改善

韩媒:韩商品受海淘族喜爱 中国人成最大消费群

韩媒:TPP谈判结束将对韩经济产生何影响引关注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67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