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专访韩国歌手曹廷玟

2015年10月22日 16:19:49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34270

    大家好,我是韩国歌手曹廷玟,很高兴见到大家。

    记者:你最近经常在韩国电视节目中出现,对于自己人气暴涨有什么感想吗?

    曹廷玟:确实有很多人在外面认出我,我还有点不太适应。有一次跟妈妈去餐厅吃饭,厨房长认出了我,非要免费送给我好多的菜,还说会一直支持我。走在路上,听到别人喊“曹廷玟!曹廷玟!”时觉得很有趣。

    记者:原本学钢琴的你改当大众歌手,会不会因为没弹钢琴而感到遗憾吗?

    曹廷玟:完全没有,因为我从小就想当歌手。学钢琴可以说是妈妈的意思,妈妈说她原来喜欢学钢琴,因为家里穷,所以当时不得不放弃。妈妈当时想以后要是生女儿一定要让她学习弹钢琴。我6岁的时候妈妈有一次看到了我在弹琴,她认为我有这方面天赋就要求我一定要学钢琴,所以上大学就选择了钢琴专业。不过当时说好了,进大学后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一毕业就当了歌手。

    记者:你的美貌和身材最近成为很热门的话题,你有什么特别的管理方法吗?

    曹廷玟:我就是碳水化合物摄入得少,运动其实也很少。但是,小时候妈妈夏天经常带我去游泳,冬天带我去滑雪。小时候非常讨厌那些事,但是现在觉得好像多亏了那时的运动让我现在能有好身材吧。

    记者:听说你最近首次出演了网路电视剧的拍摄,以后想在演艺界继续发展吗?

    曹廷玟:我一直用心练习表演,我们公司还专门搜寻适合我的影片角色 ,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在荧幕上看到我了吧。

    记者:日后你是否有想进军中国的想法呢?曹廷玟:我和我们公司都有这个想法,我现在也在认真地学习汉语,以后若有机会去中国,我一定把最好的自己通过歌声和表演展示给大家。请中国朋友们多多关照,我爱中国,谢谢。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4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