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流行“吃播”:大胃女镜头前狂吃数小时

2015年10月22日 08:35: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国流行“吃播”:大胃女镜头前狂吃数小时(图)

吃播表演者BJ Fitness Fairy。

据外媒20日报道,韩国最近流行“吃播”(mukbang),即年轻女子在网上直播自己大吃大喝,吸引数以千计粉丝观看,有人更藉此一周赚4000美元。

韩国流行“吃播”:大胃女镜头前狂吃数小时

报道称,前健身运动员BJ Fitness Fairy是约5000名吃播表演者之一,她与串流服务供货商Afreeca TV签约,每晚在镜头前狂食数小时,一次可吃下一家三口一餐饭的分量。

她试过一天吃下3个大薄饼及3只炸鸡。为保持身段,她平均每日做运动5小时,若当日毋须表演,她全日可能只吃一餐,而且只吃生果及奶昔。

韩国流行“吃播”:大胃女镜头前狂吃数小时

分析认为,“吃播”这种现象反映经济不景气时,不少人生活孤独,想通过看别人吃饭得到慰藉。

裴勇俊娇妻朴秀珍性感写真公开 自曝爱上烹饪做居家好媳妇【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3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