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奥合“oull”化妆品受追捧 11个月创23亿销售额

2015年10月28日 14:45:25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据韩国网报道,中国消费者因肤色与韩国人相似,且对韩国明星的妆容感兴趣,因此韩国化妆品在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奥合(OULL)因其优秀的品质、低廉的价格、各种各样的商品以及不同特色的漂亮包装而深受喜爱。

    去年10月才正式推出市场的奥合,在仅仅11个月里就创造了23亿(韩元)的销售额。产品名称奥合Oull取自韩国语里”和谐”的发音。因为融合了多家制造公司的技术实力,奥合不仅拥有美白、去皱产品线,也拥有男性化妆品生产线,并且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其中,加入红参与韩方萃取物的基础化妆品的销量是所有产品中最高的。

    奥合还将继续扩大产品种类,开拓中国以外的亚洲市场和中东等海外市场。

 

康绮墨丽在中国获化妆品大奖

APink孙娜恩秋冬时尚画报曝光 公开美丽秘诀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5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