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英爱捐款百万为韩军官兵办音乐会 携夫出席笑容迷人

2015年11月16日 09:59:58 | 来源:国际在线

  李英爱(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韩国陆军副士官学校13日消息,韩星李英爱向校方捐献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0万元),用于13日晚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大韩民国副士官之爱音乐会——英雄们”。

  据报道,音乐会将邀请韩国战争参战老兵及其家属等4000人。

  韩国陆军副士官学校方面介绍,李英爱在听闻将为为国家做出牺牲的官兵举办活动的消息后,毫不犹豫地捐出了这笔款项。

  此前,李英爱还向被朝鲜地雷炸伤的两名官兵捐款27万人民币。

  另一方面,李英爱将携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the Herstory》重返阔别11年的电视荧屏,该剧将于明年首播。

  李英爱 (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李英爱(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20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