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国奥队1:1战平韩国国奥队 获四国赛亚军

2015年11月16日 07:04: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男足国奥队15日晚在武汉1:1战平韩国国奥队,夺得2015中国足协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四国赛”)亚军。四国赛当晚落幕,3轮战罢,哥伦比亚队获得冠军。

作为中国国奥队冲击里约奥运会前的一次练兵,本次四国赛邀请了哥伦比亚国奥队、摩洛哥国奥队和韩国国奥队3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参赛。首轮对阵哥伦比亚国奥队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一球告负,次轮依靠定位球发威4:0击败摩洛哥国奥队。

中国队末轮对手韩国国奥队,在本届赛事期间先后以0:1负于摩洛哥国奥队、2:2平哥伦比亚国奥队。上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徐新、李源一、张玉宁3名“海归”球员拿下4粒进球,得到主帅傅博的认可。与韩国国奥一役,他们再次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当晚比赛,上半场45分钟内双方互交白卷,韩国国奥队在场上占据一定优势,但未能给东道主球门造成太多威胁。易边再战,中国国奥队作出人员调整,尽管主帅傅博在场边不断提醒队员“把球传起来”,但场上反应并不明显,进攻也没有得到改善。

僵局在第76分钟被打破,韩国国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禁区内中国队头球解围失误,对方球员得球后破门,韩国取得1:0领先。10分钟后,利用战术角球,中国国奥队糜昊伦凌空远射打在了对方球员腿上造成变线,皮球擦着立柱滚入网内,将比分扳平。

当日稍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国奥队1:0胜摩洛哥国奥队,前者以2胜1平战绩夺得本届四国赛冠军。(完)


Rain退伍后12月办演唱会 海报公开(图)

金秀贤广告拍摄现场照公开 品红酒优雅迷人

EXO世勋晒背影照喊话粉丝:我想你们(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19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