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Rain退伍后12月办演唱会 海报公开(图)

2015年11月15日 15:23:20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歌手Rain(郑智薰)将在下个月举办演唱会《THE SQUALL 2015-2016 RAIN in SEOUL》,并于个人Instagram上传了演唱会海报。

  海报上,Rain的铿锵舞步照出其巨星气势。Rain亦留言透露即将举行演唱会的紧张心情,并表示将会为观众带来火热动感的表演。

  Rain的演唱会将于12月11日到1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竞技场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Rain自2013年7月退伍后,首次举办的演唱会。

  Rain两年前退伍后积极发展歌影视活动,今年9月与Cube娱乐合约期满后,成立个人经纪公司“RAIN COMPANY”。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18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