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女团EXID经纪公司否认已与王思聪签约(图)

2015年10月07日 08:58:55 来源: 国际在线

  网络图片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女团EXID方面否认了与王思聪签约的消息,并表示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EXID经纪公司YEDANG娱乐6日下午发布声明表示,公司为了EXID今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确实与王思聪的香蕉计划娱乐公司就经纪人合约问题进行过接触,但是双方目前仍在协商中,未作出任何决定。

  YEDANG娱乐还表示,EXID和Angela Baby、T-ara等一同受到邀请出席了本月3日在上海举行的香蕉计划派对,最近EXID的《上下》在大中华地区十分受欢迎,不少公司都伸出了橄榄枝。目前公司正在为EXID今后在中国地区的稳定发展与多方进行协商。(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88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