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5首尔世界烟花节 绚烂焰火装点夜空

2015年10月06日 15:34:41 | 来源:新华网韩国频道

    新华网北京10月6日电 近日, 第13届首尔世界烟花节在首尔永登浦区汝矣岛汉江一带举行。韩国、美国、菲律宾等国代表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焰火表演。

    据介绍,美国代表队的表演主题为“爱就是魔力”,烟花秀风格甜蜜唯美;菲律宾代表队则以“原创菲律宾音乐”为主题,将藏而不漏的菲律宾通俗音乐与电子舞曲融合,伴着激情四射的音乐,演绎出一场富有戏剧感的烟花秀;韩国代表队“韩华”以“魔法般的烟花”为主题装点了烟花节的尾声,将绚烂的焰火通过活力、友爱、希望、欢乐四个心象演绎给在场的众人。

    据悉,本次烟花节共燃放了10万余发烟花,持续时间长达80分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87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