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文化韩国] 艺术家卓茶艺女士作品赏析

2015年10月04日 09:13:19 | 来源:新华网韩国频道

《溪水》

    艺术家简介

    卓茶艺女士于2012年完成韩国庆星大学国际CEO硕士课程,2013年研修国际经营学,2014年完成弘益大学美术大学院现代美术最高教育课程;先后在韩国开办了四次个人美术展,参加了八次团体美术展。作品多次在海内外获奖,其中,在2014年,她获得日本大阪公募展金奖和意大利罗马展银奖;现任釜山海云台山泉酒店艺术馆馆长,釜山文人协会在编小说家,弘益大学美术大学院联合会釜山分会长,世界美容文化产业振兴院釜山分会副会长等职务。

    艺术作品分析

    在卓茶艺的美术作品中,融入了电脑制图手法,演绎出了全新震撼的视觉效果。通过一定空间内的图像重叠,强烈的视觉效果让画面更有生机,提升了作品的可视性和美感,委婉的表达出作者对时间的留恋,同时把人生的故事融入其中。

    作者大量运用单色的表现,强调了物体的立体感。抽象绘画的实质是分解物体的的原本构造,对细节分析归纳的一项综合艺术表现形式。通过找到这些分解元素的共同点,重新组合在观赏者面前,是她作品的一大亮点。欲望与乡愁,思念与憎恨等等感情交织是其作品的灵魂所在。

    卓茶艺的作品就像水一样柔软自然,又像钟表一样科学精巧。重叠的视觉表情让作品看起来更加丰富,多样的绘画质感与材料使画面更具活力。卓茶艺的作品风格与单纯的叙述性绘画不同,她在抽象深度内容和传达内在意义的基础上展现出金属般的奇妙特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81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