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世越号”沉船打捞现场爆炸 中方潜水员受伤

2015年10月06日 09:03: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世越号”打捞现场发生燃气爆炸致潜水员受伤

  资料图片:韩国“世越号”沉没画面。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消防当局6日消息称,当地时间5日晚7时45分许,在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海域,负责打捞“世越号”的中国打捞组为打捞准备工作进行水下切割作业时发生燃气爆炸事故,事故造成一名中国潜水员受伤。

  报道称,事发后,伤员在潜水减压舱接受接近1个小时的减压治疗,随后被送往位于木浦市的一家医院。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其面部被烧伤,全身剧烈疼痛。

  目前,负责打捞“世越号”的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企业联合体在沉船地点为打捞作业做准备。打捞组将争取在11月初完成安全网设置作业和残留燃油消除作业等,之后水下作业因水温关系将暂停到明年春季。

 

韩“世越号”失踪者家属中秋前夕看望中国打捞组

韩拟打捞倾覆钓鱼船调查事故原因 或被非法改造

 

新华网韩国频道 >>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86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