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版黑色星期五将拉开帷幕 最高折扣可达2折(图)

2015年10月02日 08:35:53 来源: 人民网

韩国版黑色星期五将拉开帷幕 最高折扣可达2折(图)

  韩国版“黑色星期五(Korea Black Friday)”将从10月1日起正式拉开帷幕。“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是美国感恩节过后的第一个星期五,这一天到年底是美国传统购物季,这一期间的消费规模占美国人一年消费额的20%。

  据韩国流通业界9月30日消息,韩国黑色星期五将于10月1日至14日举行,韩国各大百货商场、大型超市、便利店、购物网站、传统市场都将参与,提供50-80%不等的折扣。

  乐天百货商场所有分店都将参与,共有720个品牌提供最高50-70%的折扣,并向消费者赠送纪念品。

  现代百货商场也将在时尚产品部门提供最高80%的折扣,还将从使用百货商场卡结算的顾客中抽取100名,全额返还消费金额。

  新世界百货商场在韩国的10家分店内将举行户外产品特别折扣活动。总店从10月1日至8日将以40-80%的折扣销售乐斯菲斯、KOLON、K2、布来亚克等著名品牌的产品。

  大型超市也将展开大规模的折扣活动。易买得的1000余种生活用品最高将以50%的折扣销售,易买得自有品牌的产品也将提供购买套装时予以折扣的优惠。

  乐天玛特将以最高50%的折扣销售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服装和3000余种生活用品,截至10月4日,乐天玛特网站还将为购物满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4元)以上的消费者提供免费配送服务。

  CU、GS25、7-11等主要便利店也纷纷加入,提供各种折扣活动。购物网站“11号街”将从10月5日至14日每天指定商品,提供50%的折扣,AUCTION也将提供各种折扣和折扣券。

  韩国产业通商部提出的韩国黑色星期五推进计划于9月22日在会议上通过,今年是首次实施。

  根据政府的计划,将有71家百货商场、398家大型超市、2.54万家便利店等流通行业企业参与此次活动。

  韩国政府认为,韩国黑色星期五能够刺激消费心理,对吸引外国游客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79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