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世越号”失踪者家属中秋前夕看望中国打捞组

2015年10月01日 09:03: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世越号”失踪者家属在中秋前夕9月26日看望负责打捞“世越号”的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企业联合体所属打捞组,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并嘱咐他们注意安全。

  报道称,据韩国海洋水产部30日消息,受到第21号台风“杜鹃”的影响,由61名潜水员、102名船员等200余人组成的“世越号”打捞组24日起暂停打捞作业,在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海域避风。

  据悉,“世越号”失踪者家属26日送去300个月饼和一些糖果、鸡蛋、黄丝带等礼物,并转达了失踪者家属的三项愿望:第一,工作人员务 必注意安全;第二,在船体周围设置安全网,以防遗体流失;第三,祝愿打捞作业圆满成功。

  报道指出,“世越号”打捞组将于本周末再次驶往沉船地点,重新启动沉船打捞作业。打捞组将争取在11月初完成安全网设置作业和残留燃油消除作业等,之后水下作业因水温关系将暂停到明年春季。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77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