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超完美人设” 圈粉利器圈钱不易?

2016年07月10日 08:05:13 来源: 广州日报

  宋仲基“柳大尉”:十项全能,痴情专一

  韩剧一向是少女们的造梦机器,在前不久热播的《太阳的后裔》中,“柳大尉”阳光正直,十项全能,拥有爆棚的正义感;其次,“柳大尉”不仅颜值高,撩妹技能也是百分之百满分——危急时刻挡在你面前,面对“乔妹”那种炽热深情的眼神更是让女观众们招架不住,完美人设让他成为不少女性心中的梦中情人。

  《来自星星的你》

  金秀贤“都敏俊”:呆萌可爱,随叫随到

  《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金秀贤走的则是呆萌路线,亲切犹如邻家弟弟的他作为一名大学教授博古通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医术、法律、天象样样精通。最重要的是他对“千颂伊”痴情专一,善解人意,“千颂伊”低潮时,他听她默默倾诉;下初雪,悄悄骑车去为她买炸鸡和啤酒;随手砸了个古董花瓶,他很心疼,但只是朝她瞪一下眼,抢过吸尘器马上清扫。只要需要,立马出现在她面前,当然,韩剧中“脑洞大开”的角色设置让他显得更加完美——能瞬间移动,还有着顺风耳、千里眼,不管发生什么危难,一喊他立刻赶到。

  完美人设都是“套路”

  但女观众就是愿意买单  

  “超完美人设”一向是很多影视作品中的主角标准,他们大多性格不错,帅气、多金、有能力,最重要的是对女友专一,满足年轻女性观众对于完美爱情的全部想象。

  尽管这些都是“套路”,但多年来这样的“超完美人设”依然奏效。在《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的观影现场,有女粉丝就坦言被“程铮”击中芳心,“这男的简直零缺点,各方面优秀还特别体贴,是个女的都无法拒绝吧”、“帅气与霸道,痴情与冲动,单纯与善良,愤怒与悲伤,还有那一份孩子气,都是程铮身上最打动人的部分”、“我要是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该多好”。

  而吴亦凡本人也坦承戏里的角色各方面都很优秀,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演技上的挑战与突破:“这个角色不仅长得帅,而且还是一个学霸级的人物,还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导演周拓如则称赞吴亦凡饰演的“程铮”是理想中的白马王子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1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