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超完美人设” 圈粉利器圈钱不易?

2016年07月10日 08:05:13 来源: 广州日报

  他们都是“超完美人设”

  《老九门》

  陈伟霆“张启山”:气场全开破天际

  电视剧《老九门》里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是一个非常霸气的角色。戏中,三七分大油头,笔挺的军装,让陈伟霆一秒钟硬汉上身,许多人都被他圈了粉,“以前对盗墓题材没兴趣,但陈伟霆真的让我对这部戏一下就有了兴趣”、“这军装,这皮靴,这大油头,告诉你什么叫扑面而来的荷尔蒙,让他的颜值放出了双倍杀伤力”。

  除了帅气的外表之外,陈伟霆在戏中的角色家境殷实、势力庞大,身手不凡,一副霸道总裁既视感。性格上则是有胆有识,心怀天下,大义凛然,是一个典型的英雄式人物,在拯救铁嘴八爷的过程中,张启山只身一人霸气闯关,与二十几个人近身搏斗,干净利落的动作引发不少网友点赞:“气场全开破天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1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