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信惠“自虐”减肥法 秀智等韩女星瘦身食谱都在这

2016年07月05日 09:56:46 | 来源:人民网

  韩国医学剧《Doctors》正在热播,剧中女主角朴信惠瘦成“一道闪电”华丽回归,令所有人惊艳。童星出道的朴信惠,一直都是“胖妹纸”的形象,尤其是粗壮的腿,这也可能是朴信惠爱穿长裙子的原因吧。但在上月首播的《Doctors》,朴信惠穿衣服更加有型,脸也瘦出了棱角。

  朴信惠日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自曝有一个独特的饮食减肥法,就是吃白菜和黄瓜,晚上6点过后不吃任何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为了补充营养,偶尔会喝一些流质的营养较为丰富的水——南瓜水和红豆水,而且南瓜水和红豆水有消肿的功效。坚持了一个月左右,成功的瘦下了10kg。

  朴信惠的减肥食谱:

  早餐:黄瓜1个+低脂牛奶一杯

  午餐:米饭1/2+少许白菜

  晚餐:黄瓜1个+少许白菜

朴信惠练舞照片

  除了饮食方面,练舞是朴信惠拍戏之余最常做的运动,每周都坚持上强度很大的舞蹈课。朴信惠曾在INS上晒出过自己练习芭蕾的照片,并写道:“和金允儿老师练习芭蕾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三年了,我是整天逃课的问题学生,电视剧拍摄结束后要重新开始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9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