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信惠“自虐”减肥法 秀智等韩女星瘦身食谱都在这

2016年07月05日 09:56:46 | 来源:人民网

  姜素拉

  拥有168公分48公斤好身材的女演员姜素拉,其实在高中时期可是个72公斤的小胖妹。在减肥的时候,姜素拉秉持三个原则:禁宵夜、多动、一日固定三餐,才让她拥有完美的身材。

  被问及想对减肥中的女性说什么时,姜素拉表示:“减肥最好不要一时兴起又半途而废。最好能一辈子都将控制饮食和运动结合起来。健康的减肥比较好。体重的话一周量一次就好,因为每天都会有变化。”

  姜素拉减肥食谱。

  早餐:酸奶+苹果

  午餐:韩餐

  晚餐:鸡胸肉+沙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9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