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信惠“自虐”减肥法 秀智等韩女星瘦身食谱都在这

2016年07月05日 09:56:46 | 来源:人民网

  朴初珑

  韩国偶像组合A pink成员朴初珑也分享过保持完美身材的秘诀,朴初珑称是因为从小练了8年的合气道和现在一直在学习的普拉提,特别是最近开始练习普拉提后,粗壮的肌肉都变得平滑。而在浴缸里加入精油,再进行15分钟的半身浴也是自己独有的身材管理方法。

  朴初珑还公开了自己的减肥菜单。早餐是在酸奶中加入蓝莓、杏仁及麦片。当有回归活动或者摄影行程时,则会饮用解毒果汁将体内的毒素排出。


有种励志叫朴信惠!减肥秘籍“惨无人道”

宋智孝全智贤宋慧乔朴信惠 别以为韩美女全整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9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