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信惠“自虐”减肥法 秀智等韩女星瘦身食谱都在这

2016年07月05日 09:56:46 | 来源:人民网

  “国民初恋”秀智刚出道时是白白胖胖的形象。在她早期出演的电视剧《Dream High》中,虽说圆圆的小脸更显可爱,但看到这小象腿,小编也着实惊呆了。

  秀智减肥食谱:

  早餐:红薯1个+少许鸡胸肉

  午餐:糙米饭+沙拉

  晚餐:红薯2个

  以上就是秀智的三餐了。而且有最重要的一条准则就是晚上六点后绝对禁食。除了控制饮食,当然也少不了要做运动啦。另外,秀智自创企鹅健身操虽然很简单,也能帮助她很好地管理身体,特别是腋下和胳膊部位的赘肉,紧致上半身的肌肉,甚至还有美胸的效果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95001